车场专用小马.达

蓝蓝路专栏wb不会画画的缘一壹式,鬼灭更文专用,部分剧情都懂的,欢迎约稿。/一jio踏北极,遍地是对家,一哥激推攻粉

黑死牟激吹bot《关于黑死牟水仙行为的理解与分析》

谁都没法阻止我吹一哥了,新的情报出来时,我第一反应并不是难过,而是以前的预想终于实现了,包括缘一天谴论同时又是渴望普通生活的,还有关于一哥水仙的设想。

我深呼吸,大致整理了下彩虹屁就不够冷静地发出来了【。】日后还想到什么就继续补充吧,感谢这段时间 @∑υμβου 太太跟我关于一哥的讨论,通过交流我得到了很多有益的想法。

一哥第一次出场时,那个美妙的背影,给我感觉就是孤傲的月,美丽,冷冽,同时又如同水中月那般遥不可及。当同时代的武士都为生存利益抛下对强大的追求,他却始终如一。

缘一视角补充了一哥的人设,从中得知了一哥小时候是怎么遭受继承人教育的毒打,然而他却在自己的回忆中一个字也没有提到过,也没有走向杀死对自己存在着生存威胁的弟弟这种歪路,而是始终保留竞争的态度。这是出于他认为,这是变强所需要的代价,所以怎么挨皮肉之苦,哪怕掌心因为研习剑道而磨得鲜血淋漓,他从来都没有放弃过。

双子的存在,最容易被当作比较的目标,缘一在才能被发现之后,就成为一哥用于对照自身的镜子。也是那个时候开始,一哥通过比对开始发现自身的不足,陷入了偏执状态【可能不喜欢照镜子也是从这个时期开始的【。】】。

在缘一离线的那十几年,一哥的生活是平淡幸福的,因为他没有那面镜子时时刻刻提醒他必须前进,没有压力,自然没有动力。

好了,现在重点来了。

个人认为,一哥他酸的并不是缘一本身。

鳄鱼老师的毁灭神像运动击溃了缘一的神人形象,引发鬼灭圈怎样的后果,本篇就不多谈了。但是同时也让我越发肯定一点,一哥在缘一身上看到的并不是真正的缘一,而是自己美化出来的,自己理想的武士形象,可以用心理学上一个很重要的概念去概括,“超我”。

这难怪无论他怎么追逐这个幻影,都无法够到的原因,他的双手所捕捉到的是水中月,镜中花,是他已经完成的完美武士造型本身啊。

之前我一直觉得吧,缘一对待一哥的尊敬里有一种家臣或者平民对主君的臣服感,这点在我写的文里面有影射过了。而缘一那份尊敬,可能是因为缘一对自己小康思想定位【。】造成的,同时在他心目中,一哥就是完美的家主【说兄长是温暖的小太阳】,所以态度自然就往臣下那里偏。

说句实话一哥就作为剑士本身没什么可以挑剔的。在细节方面,一哥坐有坐态,站有站姿,无时不刻都散发出威严。当鬼化后别的鬼的指甲都尖锐得不像话,一哥仍然保留武士的基础礼仪保持指甲的整洁【详见叶隐闻书】,当然也有可能是为了握刀时不戳到掌心肉的原因【。】

四百年来,他日日夜夜都在嫉妒的毒火中熬过,却没被这份重压所击溃,不折不挠地继续拼搏。同时又保留武士的忠诚和风仪为主君矜矜业业地效命,最终战猛男1挑四杀了两个绊住两个鬼杀队主力,还迫使对方把底牌都打出来,真心矜矜业业不辱使命,死得对得起他上弦之一的名号。难怪无惨这么挑剔的老板,都承认了一哥强大的意志。

如此完美的自我,一哥在镜中看见自己的倒映时,怎么不心醉。不过他不会那么明显地抱着自己自恋,于是拥有同一张脸孔也拥有剑术才能的缘一就成为泥塑的目标。他弟在其他方面怎么憋憋【。】一哥都直接过滤掉了,只泥自己心目中的完美武士形象,然后,“我只想成为你啊缘一。”

当初我就觉得幼年时期那段剧情很诡异,就如果是真正喜欢或者憧憬缘一本身,不该是在得知弟弟可能gg时是那种松了一口气的态度,而是弟弟死了我好崩溃。现在前后一联系,哦,缘一被当作一哥水仙时的半个工具人,这样就讲得通了,丢失了一面镜子,是不会打破他内心的幻影的。

结果孤高的月亮还是孤高的月亮,太阳却从灼热又遥不可及的形象,变为了种田时让农作物【平民生活】蓬勃生长的太阳【。】太草了。

补充:

新的一话中,继国兄弟的神奇老爹在当着缘一的面毒打一哥时,穿的是满是眼睛的羽织。
父亲=权力=力量,造就了后来的黑死牟【不仅仅是让对手掉san的动机】。

一介贵女的母亲跟平民女歌的造型相似,那个眉毛和发型不是平民能够留的,可能暗示缘一有恋母情结。

鳄鱼真的好弗洛伊德。

再补充:
今天看到一个特别棒的评论,就是说一哥是为了我们而诞生。没错,我感觉他的存在就是为了那些欣赏他有多美的人而诞生,他泥出来的缘一美不美?他自己本身经历四百多年日夜磨砺出的身姿美不美?都美吧!鬼灭最伟大的艺术家之一,绝对有一哥的份【。】所以新的一章其实很多哥糖,一哥粉其实不必难过。

评论(151)

热度(854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